Ericsson和Intel签署谅解备忘录:合作在大马开发5G网络用例!

0
5G

为加速大马数码化进程,并促进企业采用新技术,Ericsson 和 Intel 就正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合作开发大马 5G 网络用例。

52443cb759b831a28eb9dc5629a3670d

这项合作将展示通过 Ericsson 和 Intel 技术提供支持,大马 5G 基础设施凭借尖端创新服务如何使本地企业能通过数码解决方案转型以及加速其业务发展。

Ericsson 大马、斯里兰卡和孟加拉区域的负责人大卫哈哥博在联合文告中就表示,该公司和 Intel 公司在大马的合作,将有助于促进 5G 网络的采用和本地生态系统的发展,进而推动大马数码化转型。

此外,他也表示:“这将确保该国在外国投资方面和该区域其他市场相比具有明显优势。”

而大马 Intel 董事经理锺奕娟则指出:“随着我们社会和经济的数码化程度不断提升,5G 网络正在成为推动所有业务领域创新的基本组成部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