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GT Cyber和MatePad 11将在4月6日大马发布!现在预定MatePad 11还能享有早鸟优惠!

0
huawei

就在刚刚,HUAWEI Malaysia宣布将有两款新品于4月6日登陆大马, 那就是HUAWEI Watch GT Cyber和HUAWEI MatePad 11!

HUAWEI Watch GT Cyber

IMG 1 WATCH GT CYBER scaled

据了解,HUAWEI Watch GT Cyber最早于2022年11月2日在中国亮相,是一款有着军规防护的智能手表,外观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表身能够从表框中拆卸出来。

与此同时,它配备了1.39寸的AMOLED屏,有着军规认证的防护功能,支持心率检测、睡眠检测、压力检测以及长达2周的续航,HUAWEI Malaysia表示这款手表将于4月6日在Urban Republic商店开卖,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HUAWEI MatePad 11

IMG 2 MATEPAD 11 2023 scaled

HUAWEI MatePad 11则是在4月6日即将迎来迭代款式,配备11寸+120Hz+2.5K分辨率的显示屏幕,7250mAh的电池支持12小时的视频播放并运行HarmonyOS 3.1系统,吹之外还配备了HUAWEI M-Pencil进行手写或绘画,以及键盘保护壳等等,更多详情将会在4月6日公布。HUAWEI MatePad 11和触控笔的价格为RM1799,更多详情将在4月6日公布。

image

在4月6日前于官网预定HUAWEI MatePad 11将获得早鸟优惠券,也有机会直接赢取一台HUAWEI MatePad 11以及M Pencil触控笔,4月6日当天购买MatePad 11的首20名用户将获得HUAWEI Watch Fit作为赠品。

延伸阅读: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