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7系列将于4月10日大马发布!最高搭载120W快充、6000mAh电池等!

0
iQOO

号称性能续航小超人的 iQOO Z7 系列就于上两周在中国发布了。而 iQOO Malaysia 之前也曾预告过将会有新机即将来马,传闻就是这台最新的 iQOO Z7 系列。

3APR Online Launch KV

而在今日,iQOO Malaysia 就正式官宣全新的 iQOO Z7 系列将于 4 月 10 日下午 3 时正在大马发布!届时将推出 iQOO Z7 以及 iQOO Z7x 机型。

iQOO 表示,iQOO Z7 系列将以 “PowerZGiler” 作为口号,该系列最高配备了 120W 快充、12GB+256GB 存储和内存融合 3.0 技术,大幅度增加可以同时多开 APP 的数量。

值得一提的是,iQOO 也宣布从即日起至 4 月 9 日,iQOO 将开启其注册兴趣计划,注册的客户有权获得 RM20 平台电子优惠券,可在 4 月 10 日 iQOO Z7 系列首个销售日进行使用。此外,购买 iQOO Z7 系列的客户还能在 4 月 10 日通过 vivo Malaysia E-Store 以及 iQOO Malaysia 官方旗舰店 Shopee 和 Lazada 换取 iQOO 游戏指套。

更多有关 iQOO Z7 系列的配置详情,可查看早前的中国发布文章。大家也可关注 iQOO Malaysia FacebookInstagramTikTok 网站,以了解即将推出的 iQOO Z7 系列的更多资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