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Digi推出4.4促销:44GB+无限Youtube和TikTok互联网通行证只需RM9!

0
CelcomDigi

自从 CelcomDigi 成功合并之后,就推出了不少优惠配套。

CelcomDigi 4.4 Sale 788x394 1

而随着斋戒月的来临,CelcomDigi 再次推出了 4.4 促销,为所有 Celcom 和 Digi 用户提供预付(Prepaid)、后付(Postpaid)、智能手机、上网配套和光纤配套的独家折扣。

44GB
202304030646262599

从即日起至 2023 年 4 月 9 日,Celcom 和 Digi 在线平台均推出了新的 Unlimited YouTube 和 TikTok Internet Pass,提供 44GB 上网数据,且仅售 RM9 的价格。该配套有效期为 4 天,用户可通过 Celcom Life App、MyDigi App、Celcom 网站Digi Store Online 进行购买。

202304030646305357

此外,若签购 CelcomMEGA 98 或 Digi Postpaid 90 配套,只需 RM299 就能以 80% 的折扣购买全新的 OPPO A78 5G。另外,Celcom 和 Digi 预付(Prepaid)用户现在也可通过 Celcom Life App 和 MyDigi App 购买 Super Long Life 促销,仅需 RM54 即可延长预付配套一整年。

最后,Celcom MEGA 98 和 Digi Postpaid 90 或以上配套的用户在通过 4.4 促销页面注册 CelcomDigi Fiber 300Mbps 时,还可享有免费 1 个月的光纤账单优惠。该计划通常以每月 RM100 的价格提供给后付配套用户,但若用户在该期间注册该促销,即可免除第一个月的账单哦。

202304030646213021

更多有关 CelcomDigi 4.4 促销优惠的详情,可浏览 Celcom Digi 的网站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