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Buds 2大马发布:25dB主动降噪、长达36小时续航,售RM329!

0
OnePlus Nord Buds 2

除了发布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OnePlus也带来了一款真无线耳机——OnePlus Nord Buds 2!具有高达 25dB 的主动降噪功能!

buds banner01

OnePlus Nord Buds 2 单个耳塞重量为4.7g,支持主动降噪,共有黑色和白色两款经典色可选。全新的BassWave™ 增强功能此次有了改进,可以动态增强声音,为用户带来平衡的音乐体验。

OnePlus Nord Buds 2

官方称,当开启ANC时,可使用长达5小时,一旦关闭后,则可使用长达7小时,通过充电和可额外提供27小时以及36小时使用时间。另外,充电10分钟即可提供5小时的使用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它支持 IP55 防水防尘等级,还支持Google 快速配对。

DSC07714 scaled

售价方面,这款无线耳机价钱为RM329,同样将在4月11日开卖。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到OnePlus官网查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