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大马售价公布:售RM1099,骁龙695处理器、108MP主摄、67W快充!

0
OnePlus

OnePlus刚就在大马发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发布入门机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 以及真无线耳机OnePlus Nord Buds 2!这里就带大家看看有什么特点~!

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OxygenOS 13系统
  • 6.72寸FHD+ AMOLED屏、2400×1080分辨率、120Hz刷新率
  • 8GB+256GB
  • 高通骁龙695 5G处理器
  • 后置108MP主摄、2MP微距、2MP深度传感器
  • 16MP自拍镜头
  • 5000mAh电池
  • 67W SuperVOOC快充
  • NFC
  • 支持5G
  • 蓝牙5.1
  • 165.5 x 76 x 8.3 mm
  • 195g
  • Pastel Lime、Chromatic Grey

售价:RM1099

120hz

在手机正面上,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 采用 6.72寸 FHD 屏,分辨率为 2400×1080 像素,支持120Hz刷新率,91.4%屏占比,由康宁大猩猩玻璃提供保护。此外它展示了全球DC调光技术,增强型屏幕背光系统,可在低光环境下浏览更多内容,减少眼睛的疲劳。

108

摄像部分包括一颗 1.08 亿主摄、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和一个 200 万深度传感器,前置则搭载一颗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

30min
5000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695 5G 处理器,通过Quick Startup,用户可快速开启游戏,另外在Game Focus模式下也能够避免干扰,并利用高效的GPA Frame Stabilizer减少系统延迟。OnePlus Nord CE 3 Lite 也配备最高 8GB + 256GB 存储空间,同时内置5000mAh电池,并支持67W SuperVOOC快充,官方称可在30分钟内充至80%电量。

16gn ram
updates

其它方面,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 采用双扬声器系统,3.5mm耳机孔、NFC、GPS、蓝牙5.1等。

OnePlus Nord CE 3 Lite.jpeg

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 售RM1099,4月11日早上10点开启预购,凡在4月11日起至4月17日期间预购的朋友都能得到OnePlus Nord Buds、免费一年额外保修以及一年的屏幕保修!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