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7举办超级品牌日:购买手机可获RM50 TnG、幸运抽奖有机会赢取RM12,500奖品!

0
vivo V27

vivo V 系列最新的 vivo V27 机型已于上周正式在大马发布了。

而在今日,vivo Malaysia 就宣布将从 2023 年 4 月 5 日至 4 月 9 日将在 Sunway Pyramid-LG2 Blue Concourse 举办 vivo V27 Super Brand Day,以迎接最新 V 系列成员 vivo V27!

Photo 1 scaled

而在该 Superday Roadshow 上,vivo 将提供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包括了购买最新的 vivo V27 5G 即可获得独家免费礼物,包括定制手提袋、TnG RM50 Reload Pin、FIFA 商品和 TWS Air 的 PWP 50% 折扣优惠。而且在此期间注册 RedOne 配套还可折扣高达 RM500。现场也会提供以旧换新的服务,让用户轻松升级至最新的 vivo V27 机型。

Photo 2

不仅如此,购买 vivo V27 5G 还有机会在幸运抽奖中赢取高达 RM12,500 的奖品,并可免费参与将在 4 月 8 日至 9 日(11am-9pm)独家开放的 HOCO D.I.Y 定制手机壳的工作坊。此外,民众还可以在这两天的下午 6 点至 7 点领取独家斋月礼包。完整领取方式可查看上方图片。

Photo 3

对于摄影爱好者们,整个路演期间也会提供摄影工作坊供使用。此外,下午 2 点至 3 点大家还可以在 “变色体验区” 体验到 vivo 独家的变色手机。知名摄影师 Najumuddin Muif 也将受邀出席 vivo Malaysia 于下午 3 点至 4 点的活动,和大家分享实用的摄影建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报名参加。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vivo Malaysia Facebook 以查询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