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SP即日起开放让民众上网查询,是否符合资格参与“抵押存款申请银行贷款计划”!

1
KWSP

上个月时,首相就曾宣布将允许民众以抵押 KWSP 公积金存款的方式,向银行申请贷款。而在前几日,公积金官方也公布了更多有关该措施的详情

339695239 5689381727840142 6231884377011538291 n

公积金局(KWSP)即日起也开放让民众上网查询自己是否符合资格参与该 “公积金存款申请银行贷款”(FSA2)的计划了。详情步骤如下:

上网查询是否符合资格申请 FSA2 计划:

屏幕截图 2023 04 05 191107
  1. 浏览 KWSP 官网(链接)
  2. 点击 “LOG MASUK I-AKAUN”
  3.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i-Akaun
  4. 系统将显示你是否符合资格申请该计划

FSA2 计划将分成 2 个阶段让民众申请。首阶段将从明日 4 月 7 日开放申请,只开放给年龄 40 岁或以上的人士进行申请。而第 2 阶段暂未公布开放申请的具体时间。

在该 FSA2 计划下,公积金会员可向银行申请高达 RM3000 至 RM50000 的银行贷款,但需根据会员公积金第二户口的存款数额而定,存款超过 RM3000 的会员才可参与该计划。

此外,会员可通过国民储蓄银行(BSN)和马建屋(MBSB)银行申请贷款,利息为 4% 至 5%。会员在申请该 FSA2 抵押存款申请贷款时,必须提前申请 50 岁或 55 岁的公积金提款。

更多有关该 FSA2 计划的详情,可查看早前报道。有需要申请的朋友,也可以根据上方步骤查看自己是否符合资格申请这项计划。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CHIN HIAP THONG
CHIN HIAP THONG
11 月份 以前

i need fifty thousand for business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