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N55宣布4月12日印度发布:直角边框设计+双色拼接背盖!

0
realme Narzo N55

realme 一款新机—— realme Narzo N55将于4月12日中午12点在印度发布,根据官方指出,该设备采用时尚外观设计,并配有高端的性能表现。

R

realme Narzo N55 背面采用双色拼接风格,以及双摄镜头模组设计,配备4+64GB、6+128GB、8+128GB存储版本,同时提供Prime Black以及Prime Blue两款配色。

99341f73 b072 40c8 ae1d 1aff5714

网传realme Narzo N55渲染图

此外,realme Narzo N55 将配备 3.5mm 耳机孔和 USB Type-C 充电口。其它配置方面,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但随着发布日期已经确定,相信该品牌也会在发布之前释出更多的预告片!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