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晚!vivo X VIU合作举办活动:将有本地艺人表演、体验vivo V27手机!

0
vivo

就在今日,vivo Malaysia 就宣布和 VIU 将于 2023 年 4 月 8 日星期六晚上 8 点在 Pavilion Kuala Lumpur 举办 “VIU Together Gather” 活动。

Photo 1 1

在该 “VIU Together Gather” 活动当中,将会有本地艺人出席以及呈现各种表演。出席的本地艺人包括 Masdo、Fimie Don、Amir Masdi. Nabila Huda、Faizal Hussein、Alvin Chong、Tony Eusoff 等等。

此外,在该活动期间,vivo 将会让来宾们有机会亲自体验到其最新配备 Aura Portrait 的变色智能手机——vivo V27 5G

vivo 官方表示:“vivo 致力于开发能改善用户生活的极端技术。这也符合 VIU 致力于为所有用户提供最高质量娱乐体验的承诺。因此此次的合作是汇集了两个领先的行业领导者,为亚洲用户提供最好和引人入胜的内容。”

因此,有兴趣参与该 “Viu Together Gather” 的朋友,就可以在明日(4 月 8 日,星期六)前往 Pavilion Kuala Lumpur 参与体验咯!更多相关详情,可浏览 vivo Malaysia Facebook 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