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已初步站稳高端化手机战略,新品好评度达到99%!

0
小米

2020年2月,小米10系列代表小米首次冲击高端市场,并取得了梦幻开局——首销1分钟销售额破2亿。2022年,小米正式将高端化明确为集团战略,提出全面对标苹果。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在日前举行的2023小米米粉节上,小米CEO雷军表示:“过去三年小米最重要的战略就是高端化战略,高端化其实是很困难的,但最近三波新产品,我觉得我们已经初步站稳了。”

好评

雷军称,这三波产品的用户好评率都到了99%、98%,这说明小米已经有能力做出大家满意的高端旗舰的产品。

快科技了解到,如果只算高端旗舰的话,按照雷军的说法,小米最近这三波的新品可能分别为小米12系列、小米12S系列和小米13系列。

Capture 4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初,雷军在集团战略会上明确:高端之路是小米成长的必由之路,也是小米发展的生死之战,小米会坚定不移地执行高端化战略。

与此同时,雷军提出目标“小米手机和体验要全面对标iPhone,3年内拿下国产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