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Fitness+推出4项新训练课程,灵感来自于Apple TV+的Ted Lasso节目!

0
Apple Fitness+

Apple 的健康订阅服务 Apple Fitness+ 已于 2021 年正式在大马上线了,不知 Apple 用户们都开始跟着它运动健身了吗?

而在今日,Apple 又带来了好消息,也就是旗下的 Apple Fitness+ 服务再次推出了四项全新的训练课程,灵感则是来自于备受众多粉丝喜爱的 Apple TV+ 系列节目《足球教练》(Ted Lasso),且教练们甚至还配备了特制的球衣。

1
1 2

从 4 月 10 日起,Fitness+ 用户能和教练 Kyle 一起进行足球灵感的力量训练,并与 Bakari 教练一起参与足球比赛灵感的 HIIT 训练。此外,Fitness+ 用户们还能加入 Sherica 教练的骑行课程和 Emily 教练的跑步机课程训练。

1 3

上述 4 个全新的训练课程中,每一个都会使用节目中的音乐播放列表,让用户们能够更好地融入节目中的主题,相信自我、互相扶持、体现团队合作的力量。

1 1

此外,Apple 还推出了名为 “Time to Walk” 的音频节目,该节目还邀请了《足球教练》(Ted Lasso) 中的 “Coach Beard” Brendan Hunt 在该节目中分享他是如何利用创造力来处理童年时期遇到的情感困境,以及为什么要尽可能地为家人提供帮助。此外,“Time to Walk” 还邀请了 Ted Lasso 的另一名演员 Hannah Waddingham 出演。

最后,只要是 iPhone 的用户均可订阅 Apple Fitness+ 服务哦。Fitness+ 包含在 Apple One Premier 计划当中,该计划还提供了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 和 2TB 的 iCloud+ 存储空间,并最多可和 5 名家庭成员共享。

有兴趣的朋友,就赶紧去订阅 Apple Fitness+ 服务以享有上述 4 个全新的训练课程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