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寄货就赶紧了!整理国内快递公司开斋节Cut-off Date:西马最晚4月19日;东马4月15日!

0
快递

随着开斋节即将来临,国内各家快递公司也将在这段时间内休假。所以各个网卖商家们或是买家们就得注意一下快递公司开斋节的 Cut-off Date 咯,以便能在快递公司休假前收到包裹。

近期,Shopee 平台就整理了有关国内各家快递公司开斋节的 Cut-off Date。若民众想在开斋节之前收到包裹,那么就得在该 Cut-off Date 之前邮寄包裹。若在该日期后邮寄,包裹多数都将在开斋节后才能送达了。

my 11134141 23030

在西马内邮寄服务中,Shopee Xpress、Pos Laju、Ninja Van、City-LINK Express 的 Cut-off Date 是 4 月 17 日。而 J&T Express、The Lorry 则是在 4 月 18 日,以及 DHL 则是在 4 月 19 日。

至于东马内邮寄的服务,J&T Express 为 4 月 14 日;而 Pos Laju 则为 4 月 15 日。

针对西马和东马之间的邮寄服务,Pos Laju 的 Cut-off Date 为 4 月 13 日;J&T Express 为 4 月 14 日。至于 Ninja Van 和 DHL 的 Cut-off Date 则是 4 月 15 日。

所以想在开斋节前收到包裹的朋友,就记得让卖家们在上述日期前进行邮寄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