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 抢红包功能更新:可以平分给每位接收者了!

0
TNG

大家还记得在新年期间,抢得非常辛苦的Touch’n Go(TNG)eWallet 红包吗?现在TNG就配合即将到来的开斋节更新了其功能,可以将红包金额平分给每位接收者了!

早在TNG推出Money Packet这个功能时,接收者所得到的金额都是随机的,有可能是最多,也有可能是最少的那位。如今,TNG也根据用户给予的反馈,添加了一项“Equal”(平分)的选项。

这个平分选项会确保每位接收者都得到公平的份额,只要输入红包数量、金额等等就行了。

使用Money Packet步骤如下:

  • 进入Touch’n Go电子钱包,选择 Transfer
  • 选择 Money Packet,并点击 Create Money Packet
  • 会看到Random或是Equal的选项
  • 选择好后就输入红包的数量、金额以及祝福语
  • 之后就可以把红包链接或是二维码发给朋友领取

要注意的是,每个红包的有效期限为24小时,红包数量可以设置最少 2 人和最多 100 人,红包金额为最低RM 1 至最多 RM1000,而每个 TNG eWallet 用户一次最多可以创建 10 个红包。

Source :
TnG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