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举办“Go vivo Go Raya”开斋节活动:购买手机有机会赢取高达RM70,000奖品!

0
vivo

随着开斋节即将来临,vivo Malaysia 也宣布将在这个斋月期间为大马粉丝们准备一个特别的 “Go vivo Go Raya” 活动。

Photo 1 2

从 2023 年 4 月 15 日至 5 月 1 日,购买价值 RM800 或以上的 vivo 智能手机的客户均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 RM70,000 的奖品。

有兴趣参与的朋友,只需要根据下方三个步骤即可参与活动:

  1. 在任何一家 vivo 商店购买价值 RM800 或以上的任何 vivo 智能手机
  2. 扫描官方提供的二维码并填写详细信息,包括购买的智能手机的 IMEI 1 号码以参与活动
  3. 旋转转盘即有机会赢取精美奖品!

Photo 2 1

大奖Anantara Desaru 3D2N Luxury Seaview Staycation at Splashing Fun Packages,价值 RM90001 份
一等奖YAMAHA Ego Avantiz motors2 份
二等奖Joyoung Multi-Functional Power Blender10 份
三等奖RM10 现金奖3000 份

Photo 3 1

此外,购买最新款的 vivo V27 系列的客户也有资格参与这项 “Go vivo Go Raya” 活动。其中 vivo V27 5G 售价为 RM1999,配备 12GB+256GB 存储配置,且该背盖还采用了 vivo 变色技术,在紫外线照射下会从较浅的绿色过渡到优雅的深绿色。同时它也配备了旗舰级的 IMX766V 传感器。有兴趣了解 vivo V27 的使用体验,也可以看看早前的测评文章

而另一台机型 vivo V27e 则售 RM1299,配备了业界首创的 Aura Light,将智能地调整其亮度水平并发出柔和的补光,即便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好看的夜间人像。

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就赶紧加入该 “Go vivo Go Raya” 活动,在这个斋月赢取丰富的奖品吧!欲知更多详情,可关注 vivo Malaysia 的官方 Facebook 页面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