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RM399!Unifi推出2Gbps上网配套:最高2Gbps下载速度、1Gbps上载速度!

0
2gbps unifi CP

早前 Unifi 释出预告表示,他们即将推出更快的 2Gbps 网速配套。如今 Unifi 正式推出 2Gbps 的上网配套了!显示以优惠价,每月RM399 的价格推出!

根据 Unifi 释出的详情来看 2Gbps 的上网配套,除了提供最高 2Gbps 的下载速度以及 1Gbps 的上载速度之外,其他像是能够免费访问 Disney+ Hotstar 等其他六个穿流媒体、能免费获得 WiFi-6 路由器、免费 600 分钟的通话时间、免费获得 Unifi Plus 电视盒以及 Unifi TV 等。

Unifi 3 1

除了推出 2Gbps 的上网配套之外,Unifi 也推出了 1Gbps 的上网配套,目前以优惠价每月 RM349 提供!该配套,提供最高 1Gbps 的下载速度以及 500Mbps 的上载速度。

Unifi

想要签订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Unifi 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image 41

刚刚小编查看 Unifi 的页面,Unifi 又突然下架了 2Gbps 以及 1Gbps 的上网配套,看来是 Unifi 官方刚刚不小心提前释出详情。

2GbpsUnifi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