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Pro 5G可乐版大马售价公布:售RM1399!经典红黑撞色、可口可乐铃声+开瓶快门声!

0
realme 10 Pro 5G

万众期待的 realme 10 Pro 5G 可口可乐版终于在大马发布了!这款设备的配置和去年12月推出的 realme 10 Pro 相同,只不过这款手机有着不少可乐元素,因此售价上比普通版贵了RM100,来到了RM1399售价!

realme 10 Pro 5G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4.0系统
  • 6.72寸FHD+直面屏、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93.76%屏占比、680nit亮度
  • 8+256GB(最高支持1TB内存扩展)
  • 骁龙695 5G处理器
  • 后置108MP超感光主摄、2MP Portrait镜头
  • 前置16MP自拍镜头
  • 5000mAh电池
  • 33W闪充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孔
  • IPX4防水、IP5X防尘
  • 8.3mm厚度,192g重量(Hyperspace)
  • 8.1mm厚度,190g重量(Dark Matter、Nebula Blue)
  • Hyperspace、Dark Matter、Nebula Blue

售价:RM1399

在外观上,realme 10 Pro 5G Coca-Cola Edition 背盖将会有一条分界线,并且左边为黑色;右边较为大区域则为红色。黑色部分底部印上了 realme 字眼;而红色部分则印上了联名款厂商的名字 “Cola-Cola”。而且可以注意到后置两摄的镜头也有红圈包围着,整体看上去就宛如可口可乐汽水的设计。

341028736 775666373919006 7812609318357515263 n

另外还带有定制化UI系统介面,屏幕和画面都采用了可口可乐品牌标志性的红色,App的图标也以可乐形象进行设计,像是有玻璃瓶盖、小冰箱等不同的造型。除此之外,在充电时还有倒出可乐时的气泡意象动画。

Realme 10 Pro Coca Cola Edition

在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一块 6.72 寸 LCD 直面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240Hz 触控采样率、93.76% 屏占比、680nit 亮度等。realme 10 Pro 采用 1mm 的边框厚度以及整个机身最薄为 8.1mm 厚度。

02 1 1

realme 10 Pro 5G 后置镜头搭载 1 亿像素主摄,有着全新 9 合 1 像素融合技术,另外一颗镜头为 200 万像素人像 。除此之外,也支持一拍多得、超级合影,同时这次也新升级街拍模式 3.0。至于前置则支持一颗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

339322720 242331771493964 4889933390216838330 n

性能部分则搭载了高通骁龙 695 处理器,采用 6nm 工艺制程,同时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号称可以做到 27 天超长待机,可连续玩游戏长达 7 小时或是听音乐 44 小时等等。其他部分,它支持 Dual Stereo 扬声器、3.5mm 耳机接口、运行 realme UI 4.0 操作系统等。

ringtone 1

该联名款也内建专属的铃声,有着经典的可口可乐铃声、玻璃瓶开罐声和气泡的嘶嘶声等等。在拍照方面,它也有专属可口可乐的开瓶快门声,此外还有80年代的复古滤镜,让你重回复古时代!

realme 10 Pro 5G 可口可乐版价格为RM1399,但要注意的是,礼盒和可口可乐款的 realmeow 均为非卖品,realme 电商平台将于 4 月 13 日开启首销,至于线下商店则将在 4 月 14 日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 realme Shopee 喔~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