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6系列、小米手环8确认4月18日发布,与小米13 Ultra同步亮相!

0
小米

4月13日消息,小米将在下周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小米13 Ultra

0084DLLaly1hcxuzdvqasj31jk223k4n scaled 1

作为小米每年最重大的发布会之一,这次当然不止有手机,刚刚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小米手环8和小米平板6系列也将一同登场。

同时官方还直接公布了新产品的外观,可以看到,这次小米手环8在前代造型之下变得更圆润了,外壳似乎采用了金属材质,相比以往的塑料更有质感,也更时尚。

另外,这次还有一个重大改变,表带疑似改为了快拆设计,不仅能方便许多,整机也更加轻便了一些。

因为表带拆卸明显更方便,所以官方也设计了许多不同的表带,有皮质、金属等不同的选择,可适配更多穿搭风格。

功能方面,因为小米手环7的各方面功能就已经非常全面,预计升级幅度不大,或许会简单升级一些运动模式。

adabae93ly1hcxt1n93m6j21o0280e7s scaled 1

至于小米平板6系列,此次的Slogan是“强力迸发”,号称“打造超强势生产力工具,一切为效率而生。”

从预热海报来看,小米平板6的后摄像头延续了双摄设计,不过摄像头造型由小米平板5的矩形改为正方形。其主摄升级到5000万像素,相比上一代的1300万像素可谓脱胎换骨。

小米平板6系列采用直边设计,提供了便携式键盘和触控笔,键盘上还有NFC标识,与小米手机的互联互通应该更加完善了。

海报中的小米平板具备蓝色、金色和灰色三种,而此前小米平板5有另外三种颜色:深锖色、炫白色、墨绿色。

据快科技此前报道,小米平板6系列有两款,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高配版搭载骁龙8+处理器。

两款平板都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880*1800、支持120/144Hz高刷新率的国产屏,并且屏幕支持HDR10+以及杜比视界,支持67W有线闪充。

(本文按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