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手机和亲友共聚!Pepsi推出活动:离线一小时将捐赠爱心餐食、有机会赢日本之旅等!

0
Pepsi

随着开斋节即将来临,百事可乐(Pepsi)就宣布于即日起至 5 月 7日推出 “Build Real Connections” 活动,以鼓励大马民众在节庆用餐期间放下手机离线,专注和亲朋好友的团聚时光。

Pepsi Raya Family Key Visual

根据 2022 年第 3 季度,马来西亚人平均每日在互联网上会花费大约 8 小时 6 分钟的时间。也因如此,许多民众已经习惯在和家人一同用餐时,使用智能手机上网而错过了和家人的联系机会。

对此,Pepsi 也推出了上述影片来提醒大众要时刻关注现实生活中和家人好友的联系,而不是网络世界。

Pepsi Raya Contest scaled

此外,Pepsi 推出的 “Build Real Connections” 活动就是为了号召大家一同从即日起至 2023 年 5 月 7 日与 Pepsi 一起离线。每离线一小时,Pepsi 就会和参与的非政府组织合作伙伴 Kechara Soup Kitchen Society 以及 The Lost Food Project 捐赠一份爱心餐食。而每一份爱心餐食将可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至少可以维持一周或最长六周的营养食物。

有兴趣参与该活动的朋友,可以根据以下步骤参与:

  1. 扫描二维码或前往 Pepsi 官网(链接)
  2. 点击 “Join Now” 以离线并收起手机,最多 2 小时不触碰它
  3. 尽可能累积更多离线时间,就有机会赢取日本之旅、Grabfood 优惠券等(须符合条规)

有兴趣的朋友就赶紧跟着上方步骤参与该活动咯!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Pepsi Malaysia FacebookPepsi Instagram 页面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