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端被Charge?TNG RFID无故被征收罚款,可向TNG申请退款!

0
RFID

若你是 RFID Tag 用户,之前却试过无端端被 Charge 很高的费用,那么其实你可以向 TNG 公司申请退款!

根据 Touch’n Go 公司所发出的消息就指出,车主们若途径大道收费站时,必须确保要使用正确的通道,以避免被征收双重费用或被罚款的情况。

RFID Lane Only

因此,若 RFID Tag 的车主选择以 RFID 的通道进入收费大道,那么在离开大道时也必须使用 RFID 通道离开。若进入和离开使用不同的支付方式,车主就会被征收罚款(Penalty),因为系统是无法侦测到车辆从哪个地点进入收费大道的。

但如果车主们在遵守规则的情况下,依旧无故被罚款,那么就能通过 RFID Portal 申请或处理相关的纠纷哦。

TNG RFID 无故被罚款,可以申请退款:

339563671 233730585821743 5353723272244444506 n
  1. 浏览 RFID TNG 官网(链接)
  2. 登录户口和注册 RFID
  3. 选择 Transaction
  4. 选择 Refund Request
  5. 在申请退款的选项中选择 Penalty
  6. 填写相关资料
  7. 提交

需要注意的是,无故被罚款想申请退款处理的车主们,必须在事发的 14 天内申请退款,逾期将不被受理哦,大家要注意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