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好消息!Proton和Perodua加入慈悯倡议:提供免费安全检查、30%维修折扣!

0
Proton

之前政府就推出了 “慈悯倡议”,不仅限于餐饮业,同时也将涉及汽车行业。像是国内就有 2 家汽车厂商宣布加入该慈悯倡议,为民众提供汽车检修折扣优惠!

加入慈悯倡议的 2 家汽车厂商,分别是宝腾(Proton)以及大马第二国产车公司(Perodua)。

宝腾(Proton)

Proton Holdings Berhad

(图源:美股之家)

为响应政府号召,宝腾(Proton)汽车厂商就宣布推出 “2023 宝腾慈悯运动”(Pakej Rahmah Raya Service Campaign)。从 2023 年 4 月 12 日至 5 月 13 日期间,将 Proton 汽车送往授权的维修中心,即可享有免费 40 项安全检查。

而整车的维修配套也可享有 25% 折扣(原价为 RM202.23),如今折扣后仅须 RM150。此外,半合成润滑油也可享有 25% 折扣、滤油器和垫片则为 10% 折扣、修车费也可享有 RM20 折扣。

New Front Bumper and Grille

(图源:Proton)

需要注意的是,这项优惠仅限于几种车款,包括 Proton Saga、Persona、Iriz、Exora、Waja、Wira 和 Inspira。也就是说,Proton X50 和 X70 都不包括在内,无法享有这项折扣优惠哦。

大马第二国产车公司(Perodua)

41441366504 Perodua

(图源:Astro Awani)

Bezza 03

(图源:Perodua)

接着就是大马第二国产车公司(Perodua)也宣布推出 “Perodua Auto Rahmah 2023”。从 2023 年 4 月 12 日至 5 月 15 日,Perodua Axia 以及 Bezza 的车主能在进行汽车检修时享有 30% 的折扣优惠(包括汽车零配件、人工检修费)。

因此若车主们符合上述的条件,恰好也需要为汽车进行安全检查或维修,那不妨就可以在活动期间内去到临近的授权维修中心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