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登陆大马!ROG Phone 7系列性能、散热升级,散热背夹自带Subwoofer,售约RM4845起!

0
rogphone7

就在刚刚,ASUS发布了全新的ROG Phone 7系列电竞手机,当然少不了的就是性能的全新升级,但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呢?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ROG Phone 7/7 Ultimate的规格配置如下:

  • 基于Android 13的ROG UI
  • 6.78寸的Samsung AMOLED屏幕,2448×1080分辨率、165Hz刷新率,1500nits峰值亮度
  • 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
  • 最高16GB LPDDR5X RAM+512GB UFS 4.0 ROM
  • 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6000mAh电池
  • 65W快充
  • USB-C接口(侧边+底部)
  • 3.5mm耳机接口
  • 双音响配置
  • IP54防尘防水
  • 正面双音响配置
  • 屏下指纹/脸部识别
  • ROG Vision副屏幕(仅限Ultimate版本)
  • AirTrigger压感肩键
  • 蓝牙5.3
  • WiFi 7
  • NFC
  • 173 x 77x 10.4 mm
  • 239g(Phone 7)
  • 246g(Phone 7 Ultimate)
  • Phantom Black、Storm White(ROG Phone 7)
  • Storm White(ROG Phone 7 Ultimate)

售价:

  • 12+256GB=999欧元(约RM4845)
  • 16+512GB=1199欧元(约RM5330)
  • 16+512GB(Ultimate版本)=1399欧元(约RM5330)
ROG Phone 7 Ultimate Group Photo

ROG Phone 7一共有标配款和Ultimate两个款式,前者有黑白两色、Ultimate则是限定Storm White配色,最大的区别就是ROG Phone 7 Ultimate在背盖加装了一个ROG Vision副屏幕,可以自定许多不同的动画,至于标配款则是RGB灯效的ROG之眼。

image 47

ROG Phone 7 Ultimate和原版在配置上几乎没有区别,变化只有背盖设计、ROG Vision副屏幕,以及接上散热背夹时会打开增加气流散热的散热阀,和我们在ROG Phone 6D Ultimate看到的设计一样。

屏幕的部分则是6.78寸的AMOLED屏,延续165Hz的高刷而最高亮度提升至1500nits。有着720hz的触控采样率、Delta E<1的色准,也持续沿用面向前方的双音响配置,并将音响的有效音量提升50%。

ROG Phone 7 Group Photo

ROG Phone 7系列搭载了全新的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16GB LPDDR5X RAM以及512GB UFS 4.0 ROM,

DSC08030 scaled

ROG Phone 7系列除了带来全新的性能配置以外,还有GameCool 7 thermal system协助散热,带来了全新的液冷散热板的设计,号称将散热效率提升了168%,配合X Mode调度GPU等性能,号称其跑分表现能够超越许多其他骁龙8 Gen 2手机。

DSC08045 scaled

后置镜头的部分配备了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以及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并支持8K视频录制等。

DSC08090 scaled

ROG Phone 7系列支援上一代的AeroActive Cooler扇热背夹,但也同步推出了第七代的AeroActive Cooler,除了外形更大RGB灯效更酷炫以外,还自带了一个Subwoofer,能够和原本的音响共同组成2.1声道并提升77%的低音表现,音响体验更出色!

DSC08041 scaled

其他功能方面,配备了压感肩键、3.5mm耳机接口,机身侧边和底部各有一个Type-C接口、IP54防尘防水、X轴线性马达、为耳机用户打造的Dirac Virtuo for headphone技术,能够为耳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空间音频效果,以及基于Android 13的ROG UI等。

image 44
image 46

针对游戏的细化功能,这次ROG Phone 7带来了X Sense以及X Capture功能,透过AI识别,前者在游戏过程中可以告诉你野怪刷新了、或是蓝Buff刷新等信息,后者则是能够捕捉游戏过程中的高光精华,像是快速连杀敌人的精彩画面等。

image 48
image 49
image 50

ROG Phone 7一共有12+256以及16+512两个版本,售999欧元(约RM4845)和1199欧元(约RM5330),ROG Phone 7 Ultimate则只有16+512GB,售1399欧元(约RM5330)起,同时确认会在5月10日正式登陆大马,届时我们就能知道有关它的大马开卖详情了。

延伸阅读:

ROG首款掌机ALLY参数曝光:7寸1080P 120HZ屏幕、ZEN4 CPU等!

2023 ROG FLOW X13/X16/Z13大马发布:13代INTEL/AMD RYZEN 9+RTX 40系列、NEBULA屏幕!

ROG ZEPHYRUS M16大马售价公布:13代INTEL I9+RTX 40系列、NEBULA HDR屏幕,售价RM10999起!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