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过时了?Auto-GPT爆火:会自己琢磨、验证和决策,完全不需要人类插手!

0
Auto-GPT

ChatGPT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可说是这几个月内最火爆的话题以及最多人使用的技术了。虽说 ChatGPT 非常强大,但还是需要用户自行输入指令才可完成任务。但现在有个 AI 更强大,连指令都不需要输入!

29063e5e c444 4851 8e09 c4694a8e8386

这几天异常火热的 AI 工具是 Auto-GPT,不仅可以根据人类给出的任务目标,自己通过多轮对话来琢磨、验证、决策,整个过程完全不需要人类插手!

根据 GitHub 上的描述,早在 3 月 30 日就有一款由 Significant Gravitas 开发名为 Auto-GPT 开源的 Python App 在 GitHub 上发布,且目前已获得了 4 万颗星的评价。

640

据悉,该 Auto-GPT 是以 GPT-4 技术作为基础,让 AI 能将大型语言模型的 “想法” 连贯在一块。如此一来,就能自主达到用户所设定的目标,无需人工针对每个动作做出指令。

开发者也用 Auto-GPT 举出使用案例。像是用它来浏览网页,并为下个即将到来的节日,创作出独特且原创的食谱,又被命名为 “Chef-GPT”。对此,Chef-GPT 首先会在网页上搜索解决方案,接下来则会将食谱保存到用户的电脑上。

Auto-GPT 还有项特点就是能拆解 AI 所经的 3 大步骤。它会先提出 “想法”,如 “我将搜索即将到来的合适节日,并创作出一个相关且有趣的食谱。” 紧接着 AI 就会开始 “推论”,得出 “若能找到即将来临的节日,便有助于相处一个相关且有趣的食谱” 的结果。最后,AI 还会生成 “评论”,表达对于整个过程的事件的担忧和限制。

此外,Auto-GPT 还有其他功能,像是拥有长期和短期的记忆,且还能由 AI 公司 ElevenLabs 将文字转换成语音的功能。

对此也有网民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自己试用 Auto-GPT 的结果,包括创造了 “电商-GPT”,AI 被赋予了发展和运营电子商务业务,并提升公司的资产净值,AI 则提供了一系列的计划。

不知道这样的 AI 有没有让你感到更惊喜呢?想试用 Auto-GPT 的朋友,也可前往 GitHub 查看完整的安装步骤。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