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和RHB Bank合作:以12个月分期付款购买X90系列,可享RM500折扣和免费赠品!

0
vivo X90

就在今日,vivo Malaysia 就宣布和 RHB Bank 银行合作,为在 2023 年 4 月 12 日至 5 月 31 日期间为购买 vivo X90 系列旗舰机的大马粉丝提供价值高达 RM500 的折扣以及免费礼品!

1 9

凡在该期间使用 12 个月 RHB 分期付款购买 vivo X90 系列的客户,即可享有折扣及赠品。通过分期付款购买 vivo X90 的客户将可获得高达 RM400 的优惠和免费的 TWS 2E 真无线蓝牙耳机;而购买 vivo X90 Pro 则可享有高达 RM500 折扣以及免费的无线充电器。

gsmarena 001

vivo X90 系列已于 2 月份在大马市场发布和上市了。vivo X90 系列配备了蔡司 1 英寸主摄像头传感器,能提供强大的成像能力。它也搭载了双旗舰芯片技术——天玑 9200 和 vivo 自研 V2 芯片,能确保流畅耐用的性能表现。更多有关 vivo X90 系列的配置详情,可点击此处查看早前的报道。

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前往任何 vivo 概念店以购买 vivo X90 系列。名额有限哦,所以大家记得抓紧这个机会了!欲知更多详情,可关注 vivo Malaysia Facebook 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