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PT-4不需要花钱!推荐4个免费体验GPT-4的方法,体验更强大的AI!

0
GPT-4免费网站

现今可说是人工智能技术的时代,ChatGPT GPT-4 相信对大家应该不感到陌生吧?简单来说,GPT-4技术比之前的GPT-3.5相对来说更加智能,会根据用户的要求生成多种内容甚至也可以和用户进行创作交流。 然而,GPT-4对普通用户来说都是需要额外付费才可以使用。所以今天小编就会推荐4个可以免费使用OpenAI GPT-4的网站,可以让用户体验GPT-4的功能吧!

1. New Bing

Bing AI large 1678866056252

New Bing 其实已经结合 GPT-4,只要是Edge浏览器就可以用了。New Bing 不同以往的搜索引擎只是把结果展现出来,而是会将它找到的资料整合消化之后再整理给用户参考。此外,New Bing 也可以根据上次的搜索结果再进行连续性的回答或提出更深入的要求。

New Bing 的每个对话最多支持15次,若超过次数会重置。所以用户得好好提问哦,不然AI很难输出你想要的内容。

2. Poe by Quora

maxresdefault 3

Poe其实是一款提供实时在线与多个AI机器人交流的网站。随着结合GPT-4,Poe增加了名为”GPT-4″以及“Claude+” 的聊天机器人。 但是这两个机器人是需要付费使用的,并且每日只提供1次提问配额,所以感兴趣的用户就只得付费订阅了。

新增的Claude+在除了英语以外的语言优优于Claude ,会给用户带出更深入的答案。 然而GPT-4会更擅长于写作方面的创意、解决学术方面的问题等。

3. Cursor.so

9446cdbdfa2fd4607c910c8b90036580

Cursor.so 是一款集合了GPT-4的免费代码生成器,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编写以及编辑代码。Cursor.so也支持任何编程语言例如Python、Java、Java Script 等,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以及输入的内容自动生成代码片段,甚至也可以帮助用户优化以及重构代码。

但是Cursor.so 也可以像普通ChatGPT 一样可以进行聊天和改写,但主要的方向还是更倾向于程序软件方面。

4. Steamship

steamship

Steamship 是一款在线就能体验GPT-4的网站,简单注册账号就可以使用GPT-4的模型接口。 使用方法可以说是很简单,只需输入内容,GPT-4就会提供结果啦!

Steamship 的免费计划只有500次调用上限,所以如果后续想了解更多SteamShip 的用户可以选择SteamShip的付费版本啦!

GPT-4的功能虽说强大,但小编觉得只要好好利用说不定会是我们的好帮手,解决不少难题呢!大家若还有什么GPT-4 免费网站推荐也可以留言让小编知道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