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RM5099起!Acer Predator Orion 3000及Nitro 50桌面电脑大马发布:第13代Intel处理器、RTX 30系列显卡、最高16GB DDR5 RAM+1TB M.2 PCIe SSD

0
Acer CP

今天 Acer Malaysia 推介更新版的 Orion 3000 及Nitro 50。这两款桌机都提供了即用型电脑的便利性,优化的系统可以节省用户装配时间和麻烦。

Acer Predator Orion 3000 – 采用中塔式机箱及现代化设计

Acer Predator Orion 3000
Predator Orion 3000 02
Predator Orion 3000 03

隐藏在 Predator Orion 3000 的深色玻璃面及金属机箱内的是最新的第 13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30 系显卡,让用户得以在最大程度上设置自己喜爱的游戏和轻易剪辑视频。这台桌机内建高达16GB 的 DDR5 记忆体和 1TB 的 M.2 PCIe SSD 固态存取硬盘以提高响应速度和加载时间。额外的升级端口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升级。 

Predator Orion 3000 05
Predator Orion 3000 04
Predator Orion 3000 06

Orion 3000 专为寻求可轻易装置在任何房间内的设计现代化中塔式桌面电脑者而设,它可选择透明式侧位面板及 RGB LED 背光,供玩家客制化本身的桌机。3 台 92×92 毫米的 Predator FrostBlade™ 2.0 风扇,优化了机内的透气及冷却系统。

Predator Orion 3000 07
Predator Orion 3000 08
售价 1 2
Orion 3000 PR BannerNon

最后,Acer Predator Orion 3000 的售价从 RM5,999 起跳,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于在指定概念店开放预购。并且在 5 月,在 Acer eStore、Acer 在 Shopee 及Lazada 官方商店以及所有Acer 授权经销商购买。

Acer Nitro 50 – 更新后的一款小型桌机  

Acer Nitro 50 01
Acer Nitro 50 03

全新Acer Nitro 50 的机身面板经过改款后,并在其侧板上安装了新Nitro 商标。这台搭载第13 代Intel Core 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显卡的桌机,其处理性能可满足休闲玩家的需求,最大限度地利用休闲时间并提供更高桌机性能表现。

Acer Nitro 50 04
Acer Nitro 50 05

此机内建8 GB 的DDR4 记忆体和512GB 的M.2 2280 PCIe 固态存取硬盘,并具备额外端口供未来升级。得益于 Nitro 50 顶部的无线充电器,游戏玩家可以享受更整洁的桌面设置并为他们的设备充电,无需使用额外的电线。

Acer Nitro 50 06
Acer Nitro 50 02
Nitro 50 PR BannerNon Promo 1280x672 Actual Size

最后,Acer Nitro 50 的售价从RM5,099 起,并且从即日起在Acer eStore、Acer 在Shopee 及Lazada 官方商店以及所有Acer 授权经销商购买。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