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速度大提升!Google Chrome浏览器更新:Speedometer跑分最多提高30%!

0
Chrome

就在今日,Google Chrome 团队在博客中就宣布,最新版本的 Chrome 浏览器已针对速度和效率进行了优化。

Google 在博文中就宣布,通过改进 HTML 解析、优化某功能和特性等,已经大幅度改进 Chrome 浏览器的运行速度。

The Fast The Curious Logo Revised Header

Google 表示通过优化 Object.prototype.toString 和 Array.prototype.join 等 CSS 和 JavaScript 函数,针对 CSS 的 InterpolableColor,以及 innerHTML,大幅度改进了 HTML 的解析。同时也改善了 WebKit,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网络体验。

不仅如此,Google 还在 V8 和 DOM 对象的垃圾收集器 Oilpan 中启用了指针压缩,能节省内存占用。

c515c7bb 6a0b 4e4f adf4 775fa6bae6f9

在通过 Apple 的 Speedometer 2.1 基准测试运行浏览器之后,Google 公司表示测试结果就显示了这些改进让跑分成绩提高了 10%。根据 Google 说法,此版本的浏览器在兼容设备上运行时的速度甚至提高了 30%。当然,作为权衡,应用程序文件也会占用手机上的更多空间。

那你是否愿意占用更多内部存储空间以换取更快的 Chrome 体验呢?可以在评论区和我们分享你的看法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