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Swift 14和Swift Go大马发布:13代Intel Core、Intel Evo认证,售RM3199起!

0
Acer Swift

就在今日,Acer Malaysia 就为旗下 Swift 系列笔电推出最新款式,包括了两名新成员 Acer Swift 14 以及 Acer Swift Go。

Acer Swift 14 规格配置:

  • Windows 11 Home
  • 14寸WQXGA IPS屏、452 nits、Acer CineCrystal™ LED 背光 TFT LCD、支持多点触控和抗菌玻璃、16:10 纵横比、100% sRGB
  • Intel® Core™ i7 – 13700H(SF14-71T-77JA)、Intel® Core™ i5 – 13500H 处理器(SF14-71T-556R/SF14-71T-58LC)
  • Intel® Iris® Xe 显卡
  • 8/16GB LPDDR5 RAM
  • 512GB/1TB PCIe NVMe SSD
  • 1 x HDMI 2.1、2 x USB 3.2 Gen 1、2 x Type-C USB 3.2 Gen 2、1 x 3.5 mm耳机接口
  • Acer FHD 摄像头,1920 x 1080分辨率
  • 9.5小时续航
  • Wi-Fi 6E 1675i
  • 蓝牙5.1
  • 310.5 (W) x 213.3 (D) x 14.95 (H) mm
  • 1.2kg
  • Steam Blue、Mist Green
  • 售价:RM4,299 起

Acer Swift Go 14 规格配置:

  • Windows 11 Home
  • 14寸FHD IPS Acer ComfyView™ LED 背光 TFT LCD屏,16:9纵横比、100% sRGB
  • AMD Ryzen™ 7 7730U(SFG14-41-R3ZM)、AMD Ryzen™ 5 7530U处理器(SFG14-41-R61T/SFG14-41-R5VF/SFG14-41-R1JU)
  • AMD Radeon™显卡
  • 8/16GB LPDDR4X RAM
  • 512GB PCIe NVMe SSD
  • 1 x HDMI 2.1、2 x USB 3.2 Gen 1、2 x Type-C USB 4、1 x 3.5 mm耳机接口
  • Acer FHD 摄像头,1920 x 1080分辨率
  • 13小时续航
  • Wi-Fi 6E
  • 蓝牙5.2
  • 321.71 (W) x 211.72 (D) x 15.9 (H) mm
  • 1.25kg
  • Pure Silver、Prodigy Pink
  • 售价:RM3,199 起

根据 Acer 官方介绍,Acer Swift 14 是专为经常奔波的专业人士所设计;而 Acer Swift Go 则是适合青年的轻薄型笔电。此外,新的 Acer Swift 系列也将继续体现 Acer 的永续发展力,并帮助专业人士拥有更绿色环保的选择,在不影响功能和体验下将海洋塑料融入其制造中,像是其新品的触控板就采用了 OceanGlass 材料,使手指在触控板上滚动时会有类似于玻璃般的触感。

为了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又能确保纤薄的笔电保持凉爽,Swift 14 和 Swift Go 均采用了与双风扇系统和 D6 铜导热管搭配的进气管设计。

此外,这两款笔电都内建具备影像降噪(TNR)技术的 FHD 摄像头。通过 Acer PurifiedVoice 人工智能降噪技术,让用户在不受外界噪音干扰下进行网络会议。且为了提高安全性,该笔电的电源键上的指纹传感器也将提供轻松的登录方式,无需在公共场合下输入电脑密码。

Acer Swift 14

preview 2

首先在设计上,Swift 14 搭载 14.95mm 厚度以及 1.2kg 重量。作为标志性 Swift 5 的升级版,Swift 14 采用了 CNC 加工铝质单壳机身,使其更具视觉冲击力又更便于携带。

Acer Swift 14 03

Acer Swift 14 也采用了 14 寸的 WQXGA(2560 x 1600)IPS 屏幕,能提供高度清晰的视觉效果。此外该屏幕也采用了 Antimicrobial 抗菌的 Corning Gorilla Glass,具备防刮和防污及细菌而引起异味。屏幕上方也搭载了 Hi-Res 1440p QHD 摄像头。

Acer Swift 14 16

在 14.95mm 的机身下,Acer Swift 14 也搭载了第 13 代 Intel Core i7 H 系列处理器和 Intel Iris Xe 显卡,能提供充满动态和沉浸式的视觉效果。同时,它也经过了 Intel Evo 认证能提供长达 10 小时以上的续航能力。此外,它也具备 “Always On” 特色,搭配最新的连接功能,如多功能的 Thunderbolt 4 和 WiFi 6E。同时它也提供 16GB 及 8GB 的 LPDDR5 记忆体供用户选择。

339424669 269816922062251 5657842993866620440 n
preview 1

售价方面,Swift 14 的售价如下:

  • RM5399(SF14-71T-77JA)
  • RM4599(SF14-71T-556R)
  • RM4299(SF14-71T-58LC)

完整详情,可查看上方图表。

Acer Swift Go

Acer Swift Go 14 16

Acer 表示,为倾向于随处工作及学习的新世代而设计的 Swift 系列最新笔电——Acer Swift Go,则提供了灵活性和便利性,可随时随地保持高效。该 Swift Go 的设计简洁利落,仅有 14.9mm 薄度和 1.25kg 重量,便于携带及轻松放入包内。此外,它还提供长达 13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长,能进一步减少用户携带充电器出门的负担。

Acer Swift Go 14 07

Acer Swift Go 搭载 14 寸 FHD IPS 显示器,屏占比高达 90%,边框也仅有 4.15mm 薄度。该机搭载 AMD Ryzen 7 7730U 处理器和高达 16GB 的 LPDDR4X 随记忆体和 512GB 的固态存取硬盘,可提供超快速反应时间和无缝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preview 3

虽然 Swift Go 仅有 14.9mm 薄度,但它仍然附有多个接口,如:Type-C、HMDI 2.1 及 MicroSD 卡阅读器,方便接向各种周边配备。

339424678 969912830844905 4553549517744467595 n
preview

售价方面,Acer Swift Go 14 的售价如下:

  • RM3999(SFG14-41-R3ZM)
  • RM3399(SFG14-41-R61T)
  • RM3199(SFG14-41-R5VF)
  • RM3199(SFG14-41-R1JU)

最后,Acer Swift 14 及 Swift Go 14 均预置 Microsoft 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21 软件。大家可从 2023 年 4 月尾起在 Acer eStore、Acer Shopee、Lazada 官方商店和所有 Acer 授权经销商购买这两款新笔电。

更多详情,可浏览 Acer Malaysia 官网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