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也不用填表格!Sony Centre Mid Valley现在可以Walk In买PS5了!

0
PS5

之前如果想要在位于KL Mid Valley Megamall 的 Sony Centre 购买 PS5,都需要填写表格来参与抽奖,不过现在官方宣布好消息,可以直接前往店面购买,不用等,也不用填表格了!

341474690 220887580627779 7296357889071313198 n

根据官方发出的贴文来看,店面已有现货的PS5主机,可以随时购买并拿走。Digital版本的售价为RM2069,而Disc版本的售价为RM2499。

另外也支持先买后付选项,消费者可以透过ATOME或是MOBY每月分期付款。同时,无法到店面购买的,也可以使用 Lalamove 送货服务。

若有任何疑问,也可以联系 Sony Centre Mid Valley 的 Facebook 以及 WhatsApp @012 251-6382 喔!

随着现在已经开放让大家随时就能买到PS5,你会想购买吗?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