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别人暂停AI开发时,马斯克已成立一家新AI公司X.AI,他自己就是董事长!

0
AIelonmusk

前几天有消息指出埃隆·马斯克一边找人联署叫停AI的开发,但另一手又购入上万个GPU来运行自己的AI项目,而现在他更是成立了自家的AI公司。

STK171 L Allen Musk 03

据《华尔街日报》的报导指出,埃隆·马斯克创建了一家名为 X.AI 的人工智能公司。根据内华达州的一份申报文件显示,该公司于上个月成立,刚好人家也是在上个月呼吁暂停AI开发,hmmmmm

目前马斯克担任董事长,马斯克家族办公室主任贾里德·伯彻尔(Jared Birchall)担任秘书。申报文件显示,马斯克于2023年3月9日注册了这家公司。

在不久前接受访问时,马斯克有被问及他购买的GPU的事情,但他没有提到自己建立人工智能公司的计划。

有趣的一个现象是X.AI 这个名字与他已经给 Twitter 指定的 X Corp. 名称相符,并且他还将“X”标签应用于他所构思的“一切应用程序”,看来马斯克对于AI已经有一个相当完善的规划。

编按:原来不是“AI很危险,大家先别开发”,而是“AI我跟不上了,大家停下来等我一下”啊

延伸阅读:

GPT-4过于强大令人担忧!马斯克等上千名人工智能专家签署联名信,呼吁暂停AI开发!

自打嘴巴?公开叫停AI系统研发 但马斯克却私下购买上万个GPU推进自家的AI项目

买了后悔?马斯克表示拥有TWITTER“相当痛苦”,若有合适的人接手会考虑售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