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发布!小米13 Ultra海报曝光,皮革背盖+后置徕卡四摄,将引入国际市场!

0
xiaomi13ultra 1

小米13 Ultra确认4月18日在中国发布,并且还会登陆国际市场,意味着大马市场将首度迎来小米的Ultra系列机型。

a10f7128ef4e42dca2664b538ea2d92e

有网友爆料了疑似是小米13 Ultra外观的照片,可以看到小米13 Ultra有着相当大的圆形后置镜头模组,多达四颗镜头排列,背盖则是皮革材质的样子,若无意外的话这就是小米13 Ultra的设计了。

06f87174 cb89 4bd4 b949 31399b4e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小米13 Ultra搭载1英寸大底的IMX989传感器,配备可变光圈技术,副摄则采用三颗IMX858传感器,是Sony传感器唯一支持MCSS(多摄同步系统)技术的组合,可实现更好的多摄一致性。

配合ISZ扩展焦距功能,小米13 Ultra后置四颗镜头可实现总计六个焦段,覆盖12mm到240mm的变焦范围。

其他方面,小米13 Ultra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5000mAh电池、90W有线快充和50W的无线充电,并用上了小米澎湃P2充电芯片和G1电源管理芯片,在应急长续航模式下,手机最后1%的电量还能续航60分钟,通话12分钟。

延伸阅读:

小米进入AI领域!雷军:正研发一些有趣的技术和产品,打磨好了再给大家展示

小米平板6系列、小米手环8确认4月18日发布,与小米13 ULTRA同步亮相!

“又一历史级作品”!小米13 ULTRA确认4月18日发布:搭载徕卡的SUMMICRON镜头+全焦段四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