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正考虑默认改用Microsoft新Bing!Google正恐慌加速开发AI搜索!

0
Samsung

随着 AI 领域不断地发展及相互竞争,Google 也开始担心自己在 AI 领域被陆续超越。因此早前 Google 就表示他们正计划在搜索引擎中加入 AI 对话功能

93799f5a 5eb5 4d0e 9943 1e0c0545fe0b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就指出韩国消费电子巨头 Samsung 电子也正在考虑使用 Microsoft 新款必应(Bing)作为其设备上的默认搜索引擎。这一消息自然也让或将被取代的 Google 感到震惊。

内部消息就指出,Google 对于 Samsung 更换默认搜索引擎这一威胁感到恐慌。毕竟 Samsung 合同预计每年将为 Google 带来 30 亿美元(约 133 亿马币)的收入,而该收入来源目前正处于危险境地。

不仅如此,Google 还和 Apple 公司签订了 200 亿美元(约 884 亿美元)的类似默认搜索引擎合同,该合同将于今年续签。

7a71d053 e91f 4add b0fe de39258877d4

对于将被 Microsoft Bing 取代,Google 的员工感到震惊。因为多年来 Bing 一直是搜索引擎市场的失败者。但近期随着添加了新的 ChatGPT 聊天机器人技术之后,对于各大业内人士来说它变得有趣多了。

而新 Bing 等 AI 竞争对手正在迅速成为 Google 搜索引擎业务 25 年以来最严重威胁的一次。对此,Google 也回应了他们正在快速打造一个基于 AI 的全新搜索引擎,并将利用 AI 功能升级现有的搜索引擎。

Google 正在 “Magi” 计划下测试新功能。目前共有 160 多人正在研发这项功能,最初计划将向美国多达 100 万人发布这项功能,到年底将增至 3000 万人。新搜索引擎将预测用户需求,目前该计划仍处于早期阶段,还未公布具体发布时间。

此外,Google 发言人 Lara Levin 在声明中就表示,“并不是每个头脑风暴想法或产品创意都能推出,但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我们对于为搜索带来新 AI 功能感到兴奋,并很快将分享更多细节。”

那你认为长达那么多年领先地位的 Google Search 搜索引擎,是否会被其他 AI 的竞争对手所取代呢?留言区留下你的看法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