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Hari Gaji Specials:Prepaid用户充值RM30,可获10GB网络数据!优惠只限3天!

0
Digi

每个月底,Digi 都会推出 Hari Gaji Specials,而从今天起至4月20日为期三天,凡Prepaid用户充值都能获得10GB,Postpaid用户则可用优惠价获得15GB。

6437875c8cee547b35b581ed Digi Hari Gaji Specials April Promo Thumbnail 760px x

Digi Prepaid 用户通过MyDigi、Lazada、Shopee、Zcity、Touch ‘n Go eWallet或Boost进行充值至少RM30后,就能获得10GB的上网数据!完成充值后,免费的10GB上网数据将在2个工作日内汇入账户内。

Digi

Digi Postpaid用户可以使用RM15的优惠价购买15GB网络数据,有效期为7天。想购买的用户可以透过MyDigi App,到“Buy Add-Ons”栏目,选择“15GB Internet”配套。

随着Digi和Celcom已经合并,所以Celcom用户也能享有同样的优惠。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