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365 Copilot新对手?WPS Office预告将推出WPS AI!

0
WPS

相信大家对于 WPS Office 并不陌生。WPS Office 是由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办公软件套装,可以实现办公软件最常用的文字、表格、演示、PDF 阅读等多种功能。

而在今日,WPS Office 官方就宣布新版 WPS 会员体系正式上线,且还预告了即将推出 “WPS AI”。

8f2be0c5 3b7b 4c22 bf45 0c3a8e9e33a7

根据 WPS Office 官方微信公众号处,所谓 “WPS AI” 就是全面嵌入 AI 能力的 WPS 超级会员。

a1c54bf9 bd45 43ac bd67 838fd47019ab

此外,若从 WPS AI 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该功能似乎和 “Microsoft 265 Copilot” 有着类似的设计。Microsoft 365 Copilot 可帮助用户在 Microsoft 365 应用和服务中生成文档、电邮、演示文稿等。该系统将会由 OpenAI 的 GPT-4 技术驱动,像个助手一样在 Microsoft 365 应用的侧边栏,作为一个聊天机器人,让用户可以随时召唤,在文档中生成文本、根据 Word 文档创建 PPT,甚至使用 Excel 中的数据透视表等功能。

不过目前更多有关 WPS AI 相关的信息还是未公布的。还是有待官方的宣布。

e7339b45 6140 4dc2 a21d 077145b38e62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即将推出 WPS AI,WPS Office 官方今日还宣布新版 WPS 会员体系正式上线。升级后的会员体系取消了原有的 “WPS 会员”、“稻壳会员”、“超级会员” 三种会员体系分类,集合为 “WPS 超级会员” 一个会员体系。

image 86

其中 WPS 超级会员基础套餐更适用于用户个人日常使用,可满足办公和学习的日常需求,会员权益包括 PDF 权益包、图片权益包、思维导图权益包、模板库权益包、素材库权益包等,包年 148 元(约 RM95)。

image 87

而 WPS 超级会员 Pro 套餐则涵盖了教学、个人商业等专业权益,适合专业办公需求的用户。权益包括基础套餐全部权益包、教学权益包、文库权益包、翻译页数 500 页 / 月、个人商用权益包等,包年 248 元(约 RM160)。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