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CEO澄清:尚未开始训练GPT-5,短期内也不会!

0
OpenAI

4月17日消息,近期有消息称GPT-5正处在秘密训练中,并且将在年内闪上市。

jailbreak ChatGPT 4

现在官方亲自来辟谣了,OpenAI首席执行官、“ChatGPT之父”Sam Altman回应:“现在并未训练GPT-5,在短期内也不会训练。”

OpenAI是一家非常有趣的机构,和微软、谷歌等大公司不同,OpenAI从不避忌谈论自己的理念和产品,并且始终保持坦诚的态度。

s 186c9c9ed15a481dafb97b7179c37f15

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图灵奖得主Yoshua Bengio、苹果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等多位科技界知名人物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在6个月内暂停开发比OpenAI公司新推出的GPT-4更为强大的系统。

不过对此,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却并不认同,他表示,暂停研发AI的呼吁并不会解决我们面临的挑战,应该将重点放在如何最大程度地利用AI技术及其所带来的发展。

此外,根据报道马斯克虽然叫停发展比GPT-4更强大的AI,但是他自己正在制定计划成立一家新的AI创业公司——X.AI,并且已经从NVIDIA获得了数千个高性能GPU处理器。

有网友批评称,马斯克这么做是希望自己有时间追赶上其他公司的步伐。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