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来了!ROG首款游戏掌机Ally即将全球发售,或售约RM2871!

0
ROG Ally

4月1日时,ASUS 就在当天宣布ROG准备和AMD带来旗下首款游戏掌机Ally,不过没有透露具体推出时间。近日,ROG Global就透过Twitter宣布,ROG Ally 已确定将面向全球市场发布,发布时间待定。

现有消息指出,ROG Ally 尺寸为28.0 x 11.3 x 3.9cm,整机重量为608g,屏幕采用一块7寸显示屏,支持1920×1080分辨率、120Hz刷新率、内置 AMD Zen4 和 RDNA3 芯片,辅以定制锐龙 7040U,游戏性能强悍。

FtafHsraQAE88Vc

其它功能包括运行Windows 11操作系统,支持1080P游戏,双散热风扇设计、提供左右摇杆等。ROG还透露,掌机可连接内置RTX 4090移动版的XG Mobile显卡坞放大性能。另外还可流畅运行《胡闹搬家(Moving Out)》、《High On Life》、《WRC Generations(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等游戏。

3

有传言称,ROG Ally 的价格大约落在 650 美元(约RM2871)。对ROG Ally感兴趣的朋友们,就要耐心等一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