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推出开斋节促销:无线光纤和无限5G流量、速度上限120Mbps,每月只需RM99起!

0
Yes

去年 Yes 就推出了全新的家用 5G 无线光纤配套,提供家用的 5G WiFi 网络服务,同时无需安装即可享有无限的 5G 流量。而如今这项配套就有优惠了!

如若你在家中需要宽带上网服务,但又没有光纤接入,那么 Yes 5G 目前推出的无线光纤 5G 服务的促销优惠就非常适合你了。

230417 yes wireless 5g raya promo

Yes 近期就推出了开斋节促销配套,包括原价每月 RM148 的 “Yes Wireless Fibre 120Mbps” 配套,现在首 6 个月每月只需 RM99 即可享有无限 5G 无线宽频。

Yes Wireless Fibre 促销配套提供无限的 5G 数据,速度上限为 120Mbps。若连接速度下降到 4G,它则会提供不限速的服务,但每月限制 150GB。

此外,无线 5G 宽频配套将附赠价值 RM1199 的免费 Yes Infinite 5G WiFi 6 路由器,并与 24 个月合约绑定。若用户的覆盖范围不佳或缓慢,那么 Yes 还提供了 7 天退货政策。

需要注意的是,每月 RM99 的费用仅限于订阅的前 6 个月,之后则必须恢复每月支付 RM148 的价格。若需要额外的 Mobile Postpaid Lines,Yes 还提供了一种捆绑服务,可获无线 5G 宽带和两个 Infinite Basic 后付费计划,每月只需 RM190,合约期为 24 个月。

Yes 5G 利用了 DNB 的 5G 网络,你可点击此处查看你的所在地是否有在覆盖范围内。根据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的说法,截止 2023 年 3 月底,DNB 目前拥有 55% 的 5G 人口覆盖率。马来西亚目前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尾实现 80% 的 5G 人口覆盖率。

欲知更多相关详情,可浏览 Yes 5G’s Wireless Fibre 页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