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皮皮灯发布:支持手势操控+情绪互动等!众筹价约RM321!

0
小米皮皮灯

今晚,小米发布了一款智能家居新品——米家皮皮灯,众筹价499元(约RM321)。

002p2Zyzly1hd456b6a9rj61z42mt7wh02

这款台灯的亮点在于拥有情绪系统,不同的外部刺激都会综合影响它产生不同的心情。除了对皮皮灯产生直接的使用影响之外,使用时长同样也会影响皮皮灯的心情。

据介绍,米家皮皮灯的内在心情按照学术上常用的情感模型可以分为P、A、D三个维度,即愉悦度、激活度、和优势度,这些参数的变化会直接影响皮皮灯的动作与情绪,皮皮灯的情绪状态也会在用户的APP端进行实时的显示。

米家皮皮灯内置Al交互摄像头,通过手部关键点检测算法首次在米家台灯上实现了低延时隔空手势交互,比如用基础手势进行开灯和关灯,进行亮度调节,照明角度的调节。

另外,它还可以根据用户的位置变化自己调节照明角度,无感跟随照明,做到光随人动。

Capture 6

米家皮皮灯还可以连接到米家APP,在APP中可以实时查看皮皮灯的心情,并可以通过APP对皮皮灯进行设置,将不同的性格情绪赋予他,让他变得更粘人或者更高冶,还可以通过APP端DIY出更多自已喜欢的交互动作,最多添加28种。

此外,这款台灯支持无极调光调色,具有静音底座,领附赠遮光罩,可提高照明舒适度。

众筹链接:米家皮皮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