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手忙脚乱!教你把TNG eWallet添加到锁屏页面,扫码付款更方便!

0
TNG eWallet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和小编一样,每次付款要用TNG电子钱包时,都会预先准备好扫描或是打开二维码,不想让柜台人员或是后面的顾客等太久。不过现在iPhone用户有一个更快的方法了!就是将TNG eWallet添加到小组件(Widget)上!

方法如下:

  • 到Lock Screen界面长按着屏幕然后按Customize,选择Lock Screen
  • 点击 Add Widget,并拉下去界面找到“TNG eWallet”
  • 可以选择想要添加的功能:Scan / Pay / Transfer
  • 完成

当要使用TNG eWallet时,只需要打开点击Logo就行了,不过在进到界面时还是需要扫描Face ID的,所以不用担心不安全!

另外还有一个方法,不过这个就需要先解开手机才能进行付款了。

方法2:

  • 长按手机主页,直到看见 “+” 的图标出现
  • 拉到底部,选择 TNG eWallet
  • 点击“Add Widget”,就成功啦!

方法2不限于iOS的用户,Android用户也可以使用喔!

把TNG eWallet添加在锁屏界面上,就非常的方便,不用解锁屏幕就能直接点击了!现在就把它加上去!不要再傻傻点进TNG eWallet扫码付款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