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每3天就能赚10亿美元!马斯克大赞领导层:领导力可改变一切!

0
Apple

特斯拉CEO马斯克最近在社交媒体上赞赏苹果领导层,并称领导力可以改变一切。

据报道,美国新闻主播乔恩·埃利希曼在推特上写道,自1997年亏损10亿美元以来,苹果的命运已经彻底改变,现在每三天就能盈利10亿美元。

s e05484c8367a4b8fa719bd4b096c2c66

他还分享了一张1997年《连线》杂志的封面图片,上面是一个旧的苹果标志围绕着一顶荆棘王冠,放射着光芒。并且配上“祈祷”一词。

a93c c3add518c03124745749ac20ad7c6cb8
(图源:新浪财经)

马斯克则在这条推文中回应道:“领导力可以让这个世界上的一切变得不同。” 

s 98be4f542108437b8ed46bad9a8dcb33

据悉,1997年,苹果一度濒临破产,12年前因权力斗争被迫离开苹果的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在那一年重新回到了该公司。乔布斯接管公司后,苹果推出了一个又一个成功的产品。

目前,乔布斯的继任者蒂姆·库克虽然因为没有推出与众不同的产品而受到批评,但他的企业管理能力一直受到高度评价,在股东的眼中为公司增加了巨大的价值。

苹果除了数码硬件,还在发展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News、iCloud以及App store等软件领域。另外,苹果仍潜心进军大健康、AR、汽车等巨量新市场,苹果投资者们对苹果未来的表现十分看好。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