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54 5G快速上手:玻璃背盖手感优越,柠檬绿超有夏天的味道!

0
Samsung Galaxy A54 5G

没错,今天要来快速上手的就是和神似Galaxy S23系列的——中端机型 Galaxy A54 5G,在RM1899的这个价位上,它都符合了预期的颜值和质感。

Samsung Galaxy A54 5G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OneUI 5.1系统
  • 6.4寸Super AMOLED屏、120Hz刷新率、1000nits峰值亮度、1080 x 2340分辨率
  • 8GB+256GB(支持microSD扩展至1TB)
  • Samsung Exynos 1380处理器
  • 后置50MP主摄、12MP超广角、5MP微距镜头(支持10倍数码变焦)
  • 前置32MP前置镜头
  • 5000mAh电池
  • 25W充电
  • 支持Type-C接口
  • 支持NFC
  • IP67防尘防水
  • 158.2 x 76.7 x 8.2mm
  • 202g
  • Awesome Lime、Awesome Violet、Awesome Graphite、Awesome White

售价:RM1899

DSC00024 scaled
DSC00026 scaled

除了经典黑白以及之前推出过的紫色配色之外,这次 Galaxy A54 5G 就有全新的配色——柠檬绿,相信也是瞄准了年轻市场,看起来也更时尚更活泼!机身重量为202g,加上弧形中框设计,长时间单手握持不算特别大的负担。不过厚度就来到了8.2mm,乍眼一看确实让人觉得有点厚重。

DSC00008 scaled

今年发布的Galaxy A54 5G在整体设计上和旗舰手机Galaxy S23系列有几分相似,似乎是Samsung正让预算不高的用户,也能浅浅的体验旗舰手机外观和手感。虽说很像,不过细节上仍然能够区分为一款中端手机。它同样采用了弧形设计的三颗镜头,并采用了抛光处理的背面。机身背面就采用了玻璃材质打造以及具有亮面元素,对比起 Galaxy A34 是塑料的背盖,质感上相对 Galaxy A54 也会好很多。那对于比较不善于保管手机的用户来说可能比较容易刮伤且容易粘指纹。

DSC00006 1 scaled

屏幕方面采用了6.4寸Super AM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可以说是跟上旗舰机的脚步用上高刷新率屏幕了,但边框厚度可能Samsung这次就没有把控得比较好,存在感非常明显,在意的朋友可能就要花点时间习惯,或是换成比较暗色的壁纸了。

另外这款屏幕最高亮度可达到1000nits,加上这次也用上了Vision Booster技术,因此这块屏幕也会根据环境来调整其色彩、亮度以及对比度。除此之外,手机设置里还提供“Vivid”以及“Natural”选项,能依照自己喜欢的屏幕色彩来选择,如果还是不满意,还能自行调整白平衡。

DSC00016 scaled

镜头部分 Galaxy A54采用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500万像素微距,前置镜头搭载3200万像素支持 10 倍以上数码变焦以及 OIS 光学防抖。这次 Samsung 在镜头摄像区域也是取消了一块凸起的镜头模组,而是和旗舰机Galaxy S系列一样的设计,直接将三粒摄像头放在手机背面上。

DSC00028 scaled

Galaxy A54 搭载Samsung Exynos 1380处理器,并配备 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空间(支持高达1TB的MicroSD扩充)。电池容量部分,同样配备一块 5000mAh 电池,并支持25W充电速度。不仅如此,它也配备了双喇叭,分别是听筒上方和机身下方的位置,整体来说音效还算不错,没有出现爆音的情况。

DSC00011 scaled

可以见得,Samsung 致力的把 Galaxy A54 外形更贴近 Galaxy S23系列,但从新推出的配色上仍然可以看出,Samsung试图将A系列产品更加融合于年轻市场。当然,更全面的表现和体验,之后我们也会出一篇更详细的测评!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