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这些机型就要快!传iPhone 15系列发布后,iPhone 12、13 mini、14 Plus恐停产!

0
iPhone 15

今年9月份预计就会看到iPhone 15系列新手机的到来了,在发布新新手机时,也意味着会有几款iPhone停产,为新机型让路。

iPhone 14 Pro Back Purple Hand scaled

近日,Tom’s Guide 就预测了 Apple 即将停产的机型,据悉,Apple 目前官方在售的机型有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lus、iPhone 14、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2、iPhone SE。

但Apple公司在推出iPhone 15系列后,可能会停止生产iPhone 12系列机型,用iPhone 13来接替它旧款打折机型的位置。

iphone 13 mini 06081 1

由于 mini 系列机型的销售量不是太好,因此 iPhone 13 mini 可能也会从产品阵容中被淘汰,因此不难看出 iPhone 12 mini 在首次发布两年后就被淘汰了,而iPhone 13 mini 也很可能遭遇同样的下场。

该媒体也对 iPhone 14 Plus 信心不大,认为它也也有可能被停产。随着今年即将推出 iPhone 15 Plus 和 iPhone 15 Pro Max,这款去年发布6.7寸手机也显得多余。

当然以上还处于传闻消息,一切更准确的信息还是要等官方揭晓才知道。但是不知道你会更期待今年 iPhone 15 系列中的哪款机型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