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开斋节,预付配套用户可享额外网络数据和现金返还,最高有100GB奖励!

0
Prepaid用户

通讯及数码部(KKD)昨天宣布,该部将在开斋节期间为预付配套(Prepaid)用户提供免费的额外网络数据,不过每家电讯公司所提供的优惠都不同。

这项免费网络数据和现金返回优惠将直到2023年5月31日,这项倡议是KKD通过通讯和多媒体委员会(MCMC)和电讯服务提供商所合作的计划。

package
  • Maxis:HotlinkMU 网络计划可享有100GB奖励(有效期4天)
  • CelcomDigi:只需RM5就可享有555GB观看视频(有效期4天)
  • Unifi Mobile:4G/5G预付费网络计划可享有RM5现金回扣 / 只需RM35即可享有无限4G和5G数据 + 为期30天无限通话(有效期至2023年5月5日)
  • UMobile:Pakej Perpaduan 配套可享有10GB奖励(有效期至2023年5月31日)
  • Yes:额外44GB网络数据,有效期7天

想要兑换该优惠奖励的用户,可以到各自Apps中查看并兑换喔!不知道你对于这项奖励是否满意呢?

Source :
预付配套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