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太多无处安放?那就用Samsung Galaxy S23 Ultra玩“多重曝光”,人物照瞬间Up了几个度!

0
Sasmung Galaxy S23 Ultra

决定你上限的,一定不是你手中的设备。

DSC07612

说到拍人物时,你还在打开普通模式吗?照片如果没有一点创意的话,真的很容易让人看两眼就忘记了…那要如何在和别人的照片对比情况下,与众不同?或是让人对你的照片印象深刻?别怕!这里就尝试只用一部手机——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就能拍出独树一帜的“多种曝光” 照片!

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创造性和实验性摄影作品的人来说,多重曝光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技术。通过多重曝光,可以将不同的图像合并在一起,创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同时表达出摄影师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小编就用了人像多重曝光常见的两种效果来玩,重叠和残影。

重叠

在这场景中,首先背景一定要简洁,之后以人像的轮廓作为基础,并使用另一张图的内容作为填充,这里小编就选择了花花,实现虚拟结合的效果。

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创造出独特而富有想象力的图像,突出人物形象的同时,增强整个图像的艺术感。为了让这种照片更加生动,切记背景的设计一定要干净,不会干扰或分散人物的视觉焦点。

残影

在残影上,同样要选择一个简单的背景作为基础,在正常拍摄一张照片后,模特儿可以稍微挪动一下,营造出不同的姿态和动态效果!瞬间艺术感都提高了几倍!

6WhJCP7lvJfSCr3 XJCBoWAsZEduaEWJp8wsDi98AUljookgJ 1dA1M9YNeL9vaUxvx8BTAc0keWBbyFByRc30ul0R8d1gTrWMcav avds9j7JPaa1LmkzFacbQXNDGofWAqSf jqSKMf9AfRwX7ybo

当然如果不想要照片只有单单人物,仍然可以尝试用大自然——花草树木来,甚至是电梯门口来点缀的,一刹那都有种拍电视剧海报的fu了~

DSC07616

创作者如果想要有种突破,来个与众不同的照片,那么多重曝光还是值得一试的!当然,虽然说多种曝光这项技术可以利用图像后期处理软件合成,但相对来说也非常费时费力,既然在拍摄过程中就能搞定的事,就不需要再多此一举了!

DSC07601

抛开摄影技术不谈,我们也可以利用图像后期处理软件合成这些照片。但就是比较费时费力,而现在在拍摄过程中就能搞定的事,相对也更加省时省力了!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这样一台能够随时拍下多重曝光的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目前已经开卖啦,售RM5699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链接)前往入手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