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允许用户在个人简介中添加最多5个链接!

0
Instagram

大家有没有发现 Instagram 个人主页可以放更多链接了!

Instagram Pautan.jpg

就在昨日,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Elliot Zuckerberg)就宣布 Instagram 平台将允许用户在个人简介页面中,添加最多 5 个链接。

此前,Instagram 账户只能在个人资料中添加 1 个链接。而如今,用户能添加多达 5 个标题和链接。这也意味着,Instagram 用户不再需要使用 Linktree 添加多个链接至个人简介上。

Instagram 个人简介添加 5 个链接的步骤:

339847316 228588489839496 1337561345994387035 n
  1. 在 IG 个人页面中点击 “Edit Profile”
  2. 点击 “Links”
  3. 点击 “Add external link”
  4. 在 URL 选项中加入链接,并在 Title 中放入标题

完成上述步骤返回页面时,就会发现系统会显示你第一个链接和文本 “和 1 个其他”(and 1 other link)。这会根据你置放的链接总数自动更新。你也可以选择包含 Facebook 个人资料链接。若想置放 Facebook 链接,那么则需要授权 Facebook 访问你的 Instagram 账户信息,这也会将你的 Instagram 个人资料添加到你的元账户中心。

允许 IG 用户添加最多 5 个链接至个人简介,也就意味着更少用户需要使用像 Linktree 这样的变通方法,对于许多用户来说可说是非常方便的小功能。大家不妨可以去试看看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