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Legends正式上线!同步登录Xbox Game Pass/Cloud Gaming平台:支持单人、跨平台多人联机等,售39.99美元起!

0
Minecraft Legends CP

有新游戏登录至 Xbox Game Pass 了!在今天《我的世界:传奇 Minecraft Legends》现已登陆 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 PC,Steam,PlayStation 4|5 和 Nintendo Switch。同时也首发同步加入 Xbox 游戏通行证 Xbox Game Pass 以及 Xbox Cloud Gaming 平台和 PC Game Pass。此外,《我的世界:传奇 Minecraft Legends》还能在部分 Samsung 智能电视上,无需游戏主机的情况下试玩游戏!

《我的世界:传奇 Minecraft Legends》游戏玩法

在《我的世界:传奇 Minecraft Legends》中,你是英雄!虽然你可能会认为这意味着你需要进行所有战斗,但实际上:你需要进行所有领导。在传奇中,你不是唯一的战士,事实上,你的盟友比你更擅长对付猪灵。你的任务是召唤新的朋友,带领他们参加战斗,击败肆虐的猪灵。你需要保卫村庄,摧毁猪灵基地等,以遏制猪灵的下界腐化。不同的盟友具有不同的优势和劣势,明智地利用它们可以在战斗中给你带来优势。

minecraft legends hero

按照《我的世界:传奇 Minecraft Legends》的惯例,你还必须确保不会用尽资源,以便继续产生盟友并构建防御或进攻结构。探索地形也很重要:这是你认识新朋友和发现新资源甚至宝藏的方式!此外,每次游戏都会生成一个独特的地图,因此每次玩游戏,你都可以体验到新的世界。

《我的世界:传奇 Minecraft Legends》游戏模式

Minecraft Legends 1

只有在战役模式中才能体验《我的世界:传奇 Minecraft Legends》的故事情节,在此模式下,你可以独自或与最多三位朋友合作拯救世界。在合作模式中,你与其他玩家共享资源,但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盟友来收集和建造。此外,随着更多玩家的加入,游戏难度不会增加,因此有更多的玩家可以让你在战斗中更容易获胜。

minecraft legends hero 1

PvP模式是你可以与朋友进行激烈对战的模式。在公共匹配游戏中,你将被分成两个由四名玩家组成的团队。你需要保护自己的基地,同时想出狡猾的计划来摧毁敌人的基地!无论哪个团队首先摧毁对方的基地就获得胜利。但不要忘记,在PvP模式中,资源同样重要且需要共享,因此请确保在游戏开始时就探索地图以确保资源的安全,并记住:永远收集资源。

Minecraft Legends

《失落传说》是一种在完成游戏后,进一步体验《Minecraft Legends》的方式,当然你也可以再次游玩《Minecraft Legends》。《失落传说 Lost Legends》是每月的挑战活动,你可以免费下载以在独特的场景下测试你的技巧。就像主游戏一样,你可以在合作模式下与多达三个朋友一起玩。一旦你获胜,你将获得当月的独家装饰奖励!

Minecraft Legends 1 4

如果你迫不及待地想体验新策略,目前第一个《失落传说》现已上线。在“传送门堆积”中,你必须在20波越来越强大的猪灵攻击下保护你的村庄。如果村庄喷泉在袭击后仍然矗立,那么你(以及你的朋友,如果他们加入战斗)将赢得英雄的独家传送门破坏者盔甲!但不要在孵化高狼狗之前就放松警惕-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挑战,你和你的奖品之间有一场激烈的战斗。

Minecraft Legends 2 2

《Minecraft Legends》版本,大家可以选择购买标准版的《Minecraft Legends》(即基本游戏),价格为39.99美元(约177.26令吉),或者选择豪华版,价格为49.99美元(约221.58令吉),包括基本游戏和豪华皮肤包的折扣价。豪华皮肤包包括一个英雄皮肤和四个坐骑皮肤,以及一个额外的坐骑皮肤,当它在上市后可用时。你也可以单独购买豪华皮肤包,价格为14.99美元(约66.44令吉),但豪华版可节省5美元(约22.16令吉)!

Minecraft Legends 3 1

《Minecraft Legends》市场就像《Minecraft:Bedrock Edition》的市场一样,《Minecraft Legends》的市场也是由社区创作者以及Blackbird Interactive制作的额外策划内容的地方。现在,选择仅限于英雄和坐骑皮肤,后续官方将发布名为“Myths”的新体验,其中包括DLC,迷你游戏等等。请确保查看这个空间或游戏内市场以获取更新!

目前 Minecraft Legends 已经在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5|4、Steam、Windows 11|10、PC Game Pass、Xbox Game Pass 和 Xbox Cloud Gaming 上全平台上线。而且在 Samsung 智能电视上,玩家可以在Gaming Hub中免费试玩 Minecraft Legends,无需任何游戏主机。想要了解更多关于 Minecraft Legends 的信息,请关注他们的 Twitter 账号@legends_game,或者浏览Minecraft.net网站。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