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于Sanctuary Mall@Eco Sanctuary建设充电桩:充电功率最高55kW、每分钟收费RM1.20起

0
MINI充电桩 CP

Wheelcorp Premium在最新的MINI品牌推广下于 Kota Kemuning 设置了全新充电站,为这一带的电动车(EV)车主提供更方便的充电基建。大马MINI(MINI Malaysia)、Wheelcorp Premium、Eco Sanctuary以及JomCharge的代表主持了座落在Eco World Development Group Berhad发展城镇计划內Sanctuary Mall @ Eco Sanctuary的该全新充电站开幕仪式。

MINI充电桩

Wheelcorp Premium董事经理Jayden Liew说:“随着愈来愈多大马人选用电动车,作为这类汽车供应商的我们认为,确保有足够的基建以支援这种需求是我们的主要责任。电动车在地方政府的许多奖掖带动下近来获得了正面回响,我们很欢迎这样的发展,同时也致力于与大马BMW集团(BMW Group Malaysia)一起为客户进一步发展电动车业。”

Eco Sanctuary助理总经理Max Leong Yew Mun说:“永续发展是EcoWorld的核心价值,我们一直积极接触在永续发展目标上一致的组织机构。透过支持Wheelcorp Premium推出更多充电站的努力,我们的ESG目标也取得了显著进步,也就是确保EcoWorld的所有发展计划至少都要有1个电动车充电站。”

1 11
1 1 1

该全新MINI充电站内设两个停车位丶1个搭载了两个直流电托架的 50kW DC 充电器,以及1个 22kW AC 充电器,两者皆由JomCharge供应。座落在雪兰莪Persiaran Eco Sanctuary, 8/3, Eco Santuari的该全新Sanctuary Mall @ Eco Sanctuary充电站即日起开放让民众使用,标准收费为每分钟1.20令吉。

Wheelcorp Premium的该新充电站,也是大马BMW集团与志同道合本地伙伴丶经销商及主要充电站供应商一起开发电动车充电站策略的一部分。大马BMW集团截至目前已为电动车主架设了逾670个充电站,其中超过360个充电站是在与ChargEV及Yinson GreenTech的合作下完成的。与JomCharge及Gentari的合作,也分别提供了70和150个充电站。作为策略性基建拓展计划的一环,大部分授权经销商及全马各地的合作地点也提供了超过100个BMW i和MINI充电站,未来还会有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