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让你用!TNB Electron DC及Shell Recharge充电桩:提供最长一个月的免费使用

0
Shell Recharge CP

在昨天(4 月 18 日)首相安华宣布 4 月 19 日至 21 日以及 4 月 24 日,全国 33 条收费大道免收费。有介于此,国能(TNB)宣布旗下电动充电桩 Electron DC 快充充电桩也将在这四天免费为用户提供充电的服务!

TNB Electron DC

根据 TNB 的说法指出,想要使用 TNB Electron DC 快充充电桩的充电器,大家需要提前下载 Go To-U 应用程序(Apple App Store 上的 Go To-U)以及(Google Play 商店上的 Go To-U)才能使用。

TNB Electron DC 充电桩

同时,免费提供使用的 Electron DC 快充充电桩是位于南北大道的 Tapah(北行)的 DC 快充充电桩、 Ayer Keroh(北行)及 Paka(北行)的 DC 快充充电桩。

Shell Recharge

除了 TNB 在这四天免费让用户使用充电桩之外,Shell 旗下的 Shell Recharge 与 ParkEasy 合作,从即日起( 4 月 19 日)至 5 月 3 日期间,提供 100% 的 Credits 回扣。

不过要使用 Shell Recharge 的免费使用优惠,大家需要下载 ParkEasy 应用程序(Google Play StoreApple App Store),并且在应用程序内充值至少 RM200 的信用余额才能激活充电桩。

Shell Recharge 2 scaled

在此促销下,用户可以获得 100% 的 ParkEasy 积分返还,有效实现了此次电动车免费充电。根据细则,信用额度将在活动期结束后退还至您的帐户,您可以将其用于未来的充电使用。该活动于 5 月 3 日结束,因此可能只有在开斋节假期后才能获得所有积分回扣。如果需要任何帮助,可以拨打 +6016 299 1468 联系 ParkEasy 询问更多详情。

Shell Recharge 3

目前 Shell Recharge 充电桩仅在大马半岛的 7 个地区提供,分别是 Tangkak(南行)、Seremban(南行/北行)、Tapah(南行)、Skudai(南行),Pagoh(北行)以及 Simpang Pulai(北行)。

充电桩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