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推出全新Predator笔电:裸眼3D、轻薄款、极致性能都有,其中一款5月登陆大马!

0
predatorlaptops

在全新的发布会上,Acer推出了一系列的Predator笔电,当中包括了自家全新绝活裸眼3D笔电、号称性能最强的Predator Triton 17 X等。

Predator Triton 17 X

PREDATOR TRITON 17 X PTX17 71 05

全新的Predator Triton 17 X搭载Intel 13代 i9-13900HX处理器、NVIDIA RTX 4090显卡、高达64GB的DDR5 DDR5 5600 MHz RAM和4TB的PCIe SSD,屏幕的部分则是搭载了一块16:10的17寸屏幕、支持250Hz、1000nits以上的亮度、一百万比一的高对比度等。

PREDATOR TRITON 17 X PTX17 71 03

除了性能的堆料以外,还用上了Vortex Flow散热技术,内里足足有三个散热风扇,分别包括两个专门定制的第五代AeroBlade风扇,同时配备了散热导管以及排气口、CPU的部分则是配置了液态金属等部件进行散热。

PREDATOR TRITON 17 X PTX17 71 02 scaled

其他功能方面,Triton 17 X支持到个别案件的RGB灯效定制功能、6个支持DTS:X Ultra音效的音响以及WiFi 6E、指纹解锁功能等配置。接口的部分支持Thunderbolt 4,能够进行双4K或是单个8K屏幕的画质传送,随机身附带的SD 7.0读卡机则是能够支持985MB/s的档案传输,整体配置相当的丰富。

Predator Helios 3D 15 SpatialLabs™ Edition

PREDATOR HELIOS 3D 15 PH3D15 71 01 scaled

Predator Helios 3D 15 SpatialLabs™ Edition从名字不难看出,主打的是Acer自家的SpatialLabs裸眼3D技术,透过追踪眼球的方式渲染出实时的裸眼3D的效果,让游戏画面中的主体更立体,这项技术支持超过70款游戏。

PREDATOR HELIOS 3D 15 PH3D15 71 04

性能方面配备了Intel i9-13900HX处理器、NVIDIA RTX 4080显卡、32GB的DDR5-5600MHz RAM等配置。

其他功能方面则是支持Intel® Killer™ E2600以太网控制器、WiFi 6E、两个USB 3.2 Gen 2接口、两个Thunderbolt 4接口以及MicroSD读卡器等接口。

Predator Triton 14

PREDATOR TRITON 14 PT14 51 05

Predator Triton 14主打的是轻薄,适用于游戏和办公场景,不过他最吸引人的是用上了银白色的机身,对比起Predator系列一直爱用的黑+蓝色可以说是令人耳目一新的配色风格。

PREDATOR TRITON 14 PT14 51 03

性能部分搭载Intel 13代 i7-13700H处理器、RTX 4050或4070显卡、最高32GB的6000MHz RAM和M.2SSD槽,散热的部分用上了第五代的AeroBlade 3D风扇、液态金属散热膏等。

这款笔电的机身厚度低至18.9mm,也就是2cm不到,还配备14寸,16:10 的WQXGA(2560 x1600) Mini LED屏幕、250Gz刷新率、100%的DCI-P3色域等。

Predator Helios Neo 16

PREDATOR HELIOS NEO 16 PHN16 71 04

Predator Helios Neo 16定位中端,有着更易负担的价格配置了Intel 13代处理器、RTX 4070显卡、高达32GB的 DDR5 4800 MHz RAM和2TB的PCIe NVMe SSSD,外盖上也有一些相当细致的刻纹处理,颜值挺不错的。

PREDATOR HELIOS NEO 16 PHN16 71 Lifestyle 01

内里散热采用了Acer的全金属AeroBlade™散热风扇、并在CPU用上液态金属散热膏等,提升其性能表现。

屏幕方面,有着WQXGA (2560×1600)+165Hz+3ms响应时间,以及WUXGA (1920×1200)+165Hz+100% sRGB的选项,双双都支持NVIDIA Advanced Optimus和G-Sync等技术。

开卖资讯

PREDATOR HELIOS NEO 16 PHN16 71 Lifestyle 06

以上的产品中,Predator Helios Neo 16确认5月登陆大马市场,美元售价是1199美元(约RM5320)起。

其他的产品则是暂时没有大马开卖的消息,首先是Predator Triton 17 X售3799美元起(约RM16858),最快5月上市、Predator Triton 14售1499美元起(约RM6651),5月上市、Predator Helios 3D 15 SpatialLabs™ Edition售3499美元起(约RM15526),最快6月上市。大马的开卖消息就有待Acer后续公布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