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pure Pro Vero空气净化器发布:环保回收材质制成、具备3-in-1 HEPA过滤网,可去除99% PM 2.5颗粒!

0
Acerpure Pro Vero CP

刚刚 Acer 举办了 next@acer 国际发布会,除了在现场发布许多新品之外,Acer 还推出全新的空气净化器 —— Acerpure Pro Vero,这款空气净化机是 Acer 首款采用消费回收(PCR)材料制成的空气净化器。

Acerpure Pro Vero

根据 Acer 官方的说法指出,Acerpure Pro Vero 空气净化器的机身使用35%的PCR塑料,相对于使用原始塑料,生产过程中的CO2排放减少了20%。它还使用水性油墨和可回收包装,以进一步减少其碳足迹。Acerpure Pro Vero 采用节省空间的外观,干净的哑光白色涂层和直观的LED触摸面板,简洁而现代的设计语言使其在任何家庭或办公环境中都是一个亮点。

Acerpure Pro Vero 1

在功能上,Acerpure Pro Vero 空气净化器配备了PM2.5空气质量传感器,用于检测室内悬浮颗粒,并能够自动切换到适当的操作模式。该设备还通过三种不同的灯光指示器(绿/黄/红)通知用户当前的空气质量,而“绿色模式”可以根据周围的条件高效自动调整其净化能力。其直流电机可以在使用时实现高性能和低能耗,即使在“静音模式”下也可以降低噪音和没有灯光,从而改善睡眠条件和整体空气质量。

与此同时,Acerpure Pro Vero配备先进的3合1+HEPA滤网,能够隔离空气中的细菌和99.9%的悬浮PM2.5颗粒。通过其4层保护系统,它还能有效过滤有害气体和过敏原。经过第三方实验室的测试,含有活性炭棉的滤网被进一步加强,具有防甲醛涂层,能够去除周围99%的甲醛和其他有害物质,使家居和室内空间始终保持清新洁净。

最后在开卖资讯方面,Acer 还未公布具体的售价,仅表示 Acerpure Pro Vero 会在 5 月于台湾以及亚太区和欧洲,中东及非洲部分国家开卖。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